广东揭西三山国王祖庙地区综合开发规划

区位分析

项目地址 

广东揭西县。 

市场分析图

资源概况 

三山国王祖庙有深远的历史文化渊源,潮惠梅、港澳台、新马泰等地的三山国王庙都是从这里引香点火出去而新建的庙宇。2008年三山国王祭典被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列入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正在积极申报国家非物质文遗产。规划区内生态环境保持良好,地貌类型多样,文化、山水、地貌、植被、特产等旅游资源丰富。 

景点分析图

项目规划 

明贶大殿(三山国王庙)、国王门、国王大道、国王车马场、国王广场、三山祭奠大典、霖田苑(游客中心)、霖田古街(购物中心)、三山国王博物馆、国王花园、三山国王塑像、国王天梯、国王通天广场、国王祭天坛、国王宝鼎、国王碑林、广灵宫(酒店)、国王避暑山庄、国王游憩长廊、国王乐园、国王驿站。 

 

手绘效果图

市场细分 

宗教旅游、会议度假旅游、生态旅游、户外运动等。 

主题定位

具有宗教文化特色的生态休闲旅游区。

形象定位

三山唯大,潮客天下。

北京德鲁安建筑规划设计院是具有国际视野、值得信赖的专业设计机构,自2009年成立以来,形成了五大优势业务板块,分别是城市设计、文旅景区、宗教建筑、禅意园林、装饰设计和剧院建筑设计。

高品质的设计在国内外荣获诸多荣誉如:

河北香河宝庆寺设计荣获2017年度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颁发的最佳建筑设计一等奖;(点击查看宝庆寺规划方案)

在2019-2020年泰国文化部组织的泰国国家文化中心设计国际竞标中,德鲁安夺得第一名,荣获泰国皇室诗琳通公主亲切接见,并完成以超级剧院为主体的建筑工程设计;(点击查看泰国文化中心规划方案)

2019年获邀为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之首五台山东台望海禅寺编制总体规划;(点击查看望海禅寺规划方案)

2019年获尼泊尔政府邀请为佛陀故乡蓝毗尼的圣园北区编制总体规划;(点击查看蓝毗尼圣园北区规划方案)

联系方式:138 1010 4901(微信同号)

邮箱:xzhang@deluangroup.org

QQ:914201599

请扫码关注德鲁安文旅公众号,免费领取电子版设计作品集及免费电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