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汉阴龙岗阁工程

2008年7月9日陕西省汉阴县龙岗公园建设项目竞标中,我公司以绝对优势,一举夺得本次竞标第一名。龙岗生态公园是汉阴县创建园林县城的重点工程,这次对外竞标的有龙岗阁、千步梯牌楼、凤凰亭、怀德亭等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一千余平方米。

该工程历时两年,使昔日的荒坡秃岭变为植被茂密、鸟语花香、曲径通幽、居民锻炼休闲的好去处。该工程被汉阴县城建设局评为优良工程;我公司被授予“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北京德鲁安建筑规划设计院是具有国际视野、值得信赖的专业设计机构,自2009年成立以来,形成了五大优势业务板块,分别是城市设计、文旅景区、宗教建筑、禅意园林、装饰设计和剧院建筑设计。

高品质的设计在国内外荣获诸多荣誉如:

河北香河宝庆寺设计荣获2017年度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颁发的最佳建筑设计一等奖;(点击查看宝庆寺规划方案)

在2019-2020年泰国文化部组织的泰国国家文化中心设计国际竞标中,德鲁安夺得第一名,荣获泰国皇室诗琳通公主亲切接见,并完成以超级剧院为主体的建筑工程设计;(点击查看泰国文化中心规划方案)

2019年获邀为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之首五台山东台望海禅寺编制总体规划;(点击查看望海禅寺规划方案)

2019年获尼泊尔政府邀请为佛陀故乡蓝毗尼的圣园北区编制总体规划;(点击查看蓝毗尼圣园北区规划方案)

联系方式:138 1010 4901(微信同号)

邮箱:xzhang@deluangroup.org

QQ:914201599

请扫码关注德鲁安文旅公众号,免费领取电子版设计作品集及免费电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