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汕头和道寺Logo设计

9.jpg

广东汕头和道寺Logo

 

 

1.jpg

广东汕头和道寺Logo设计元素提取

1.合谐音同和,代表和平,祥和之意。十指代表十方,合十于心口,既表众生平等,又表摄取十方众生归于佛道,施以“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普渡,又十方也代表十方佛国,合十于心口,表示以恭敬心供养十方佛菩萨,并摄取十方佛国的功德,庄严自心,成就善根。

2.jpg

3.jpg

广东汕头和道寺Logo黑白反稿

2.圆满在佛教中表示着轮回,世界的循环。也喻示着自然中隐隐的运行法则,圆满且和谐。正所谓万法自然。

广东汕头和道寺Logo黑白反稿

 

5.jpg

寺院Logo标准制图

6.jpg

3.莲花象征由烦恼而至清净,出污泥而不染的涵义,表示清净的功德和清凉的智慧。

8.jpg

10.jpg

4.佛菩萨代表大慈大悲,普渡众生,为众生免苦恼,求知识得智慧。

11.jpg

12.jpg

13.jpg

5.和平桥位于潮阳市和平镇新和村。横跨练江,史称“虹桥跨练”,为潮阳八景之一。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广东汕头和道寺Logo

 

高品质的设计在国内外荣获诸多荣誉如:

在2019-2020年泰国文化部组织的泰国国家文化中心设计国际竞标中,德鲁安夺得第一名,荣获泰国皇室诗琳通公主亲切接见,并完成以超级剧院为主体的建筑工程设计;(点击查看泰国文化中心规划方案)

2019年获尼泊尔政府邀请为佛陀故乡蓝毗尼的圣园北区编制总体规划;(点击查看蓝毗尼圣园北区规划方案)

邮箱:xzhang@deluangroup.org

请扫码关注德鲁安文旅公众号,免费领取电子版设计作品集及免费电子书。

<p align="left" style="box-sizing:inherit;margin-top:0px;margin-bottom:0.8em;max-width:100%;color:#2A333C;font-family:" font-size:medium;white-space:normal;background-color:#ffff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