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新区旧城改造策划案

项目背景

       大桥地区位于武汉“1+8”城市圈中部,是沿107国道上武汉市这一核心圈层与南部咸宁等城市群组之间的重要节点。随着武汉城市圈城际轨道交通等交通基础设施一体化的加快,越来越多外地户口持有人加入武汉市购房主力。

现有情况

       本项目处于环境优美的汤逊湖商圈,加上未来2号线地铁和武汉至咸宁城际轨道交通的建成,除吸引本市中心城区人口并将有潜力吸引城市圈内更多居民异地购买。项目基地占地约68亩,位于大桥新区汤逊湖居住片区核心地区里,离2012年贯通的地铁2号线地铁站300米,交通优势明显,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设计规划

       根据武汉特殊气候条件和居民对户型的偏爱,因此采用南北通透的板式高层住宅楼。复式设在高层的靠顶层;4房和3房依次设置在临街的高层上部,复式之下,能饱览城市街景和远眺湖景,提升价值;其他高层复式以下都设置LOFT和2房,每层同时布置LOFT和2房,并且以2:1的比例来分布,便于客户自由组合户型。
其建筑风格是现代简洁建筑风格和古典建筑风格。园林景观风格为:现代自然山水式园林风格、日式枯山水园林风格、现代简洁园林风格和混合式园林风格。

北京德鲁安建筑规划设计院是具有国际视野、值得信赖的专业设计机构,自2009年成立以来,形成了五大优势业务板块,分别是城市设计、文旅景区、宗教建筑、禅意园林、装饰设计和剧院建筑设计。

高品质的设计在国内外荣获诸多荣誉如:

河北香河宝庆寺设计荣获2017年度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颁发的最佳建筑设计一等奖;(点击查看宝庆寺规划方案)

在2019-2020年泰国文化部组织的泰国国家文化中心设计国际竞标中,德鲁安夺得第一名,荣获泰国皇室诗琳通公主亲切接见,并完成以超级剧院为主体的建筑工程设计;(点击查看泰国文化中心规划方案)

2019年获邀为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之首五台山东台望海禅寺编制总体规划;(点击查看望海禅寺规划方案)

2019年获尼泊尔政府邀请为佛陀故乡蓝毗尼的圣园北区编制总体规划;(点击查看蓝毗尼圣园北区规划方案)

联系方式:138 1010 4901(微信同号)

邮箱:xzhang@deluangroup.org

QQ:914201599

请扫码关注德鲁安文旅公众号,免费领取电子版设计作品集及免费电子书。